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

我很生气!

你知道我气什么吗?

我气你!

也气我自己!

我自己没有用!

什么都是这样的~

男生都不是一个好的!

男生没有一个可靠的!

男生不是一个好东西!

花心!

变态!

讨厌你们男生!

讨厌!

讨厌!

讨厌!

我恨你!

讨厌你!

你不要以为我喜欢你!

之前!

我说我喜欢你!

你说你不相信!

就算了!

而且!

每次都躲我!

是什么意识!

写信息!

写到有说有笑的!

结果你跟我讲你不会尴尬!

后来!

不会尴尬就不会尴尬!

可是你为什么要躲我!

算了!

事情都过那么久了!

再说也没有用!

我只懂我恨我自己!

我们写信息!

却不敢在学校讲话!

会〝paiseh〞

所以没有讲话!

可是现在的原因不是这个了!

而是你不可以跟我讲话了!

因为你有女朋友了!

算了!

我讨厌自己就可以了!

你什么都没有错!

错的是我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姐~

姐~
我的姐~

姐夫~

姐夫~
我的姐夫~

姐夫和姐~

姐夫和姐~
@@

和表姐

和表姐
和表姐一起xDD~